寫來寫去,我發現我好像卡在火山通道裡,上不去也下不來
如果是活火山或是間竭性火山那都還好,萬一是死火山或是休眠火山就完蛋了

這是WiWe老闆娘發懶要我先謄給她然後她再修改的文稿
第一次和她談話,她一口氣聊了很多
經過兩個月後她居然說:妳依上次我們的對話內容寫個東西吧

我的老媽呀,真是折騰人!
想了老半天,參考了很多網站,我還是一點想法也沒有
只好走老路,寫寫感性的東西... ...


火山快點發作吧
來點滾燙的熔岩把我沖出火山口... ...

-

WiWe義法廚房
台南市海安路一段31號
06-222-3127

-
Only Wi Just We
因為堅持美味,所以We,Wi

"歐姆雷斯"法式蛋包(捲)飯,台南唯一專賣Omelet Rice的法式餐廳
太多太多饕客循著Omelet Rice的香味找到WiWe
也因為吃過一次WiWe的Omelet Rice從此念念不忘

WiWe老闆娘對WiWe非常堅持
堅持平價法式料理
堅持平價消費精緻享受
從食材挑選到料理過程以及店內氣氛
所有的節奏掌控都恰如其分

WiWe靜靜佇立在海安路,這個新興的街區
華燈初上,七彩店招悄悄打亮,像是一道綻放在海安路上的彩虹
店內每一道精典料理都像是跳著美麗的華爾滋或是節奏明快的佛朗明高
在你的眼底,舌尖譜出貝多芬的第五號交響曲(*註)
在WiWe,彷佛是料理們的愉快盛宴
這就是WiWe想帶給每個消費者的無上享受

誰說法式料理消費一定高到令人卻步
又誰說法式沒有平價好料理
那麼,一定是沒來過WiWe

-
*註:這一句是克雷格給的建議,還包括另一句"在你的舌尖開著盧貝松的Taxi"
   嗯,還是貝多分比較正常;anyway,謝謝克雷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