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三次提到Dirty Roger。

DiRTY Roger/Bars.Pubs
141 Dongmen rd. sec1
06-2747003

前幾天,晚上七點從Tomato離開,轉進地下道之前餘光看見Roger似乎站在吧台前
索性往路邊靠,熄火就走進去了。
然後Roger躺在地板上啃蘋果,看見我應該早就忘記了或許還記得,一臉迷懞
"啊對不起我還在偷懶!"他嘻嘻笑。趕緊起身。

他真有滿牆唱片及黑膠,
店裡擺了四輛重型機車,
"來我讓妳看看二樓。"跟著他走上二樓,燈一亮,一個貓靜靜地站在桌上,
二樓小小的,放了足球遊戲檯,最特別的是二樓挖空的地板邊的桌子放了大概五架沒有把手的偉士牌
坐在偉士牌上,把啤酒放在桌前,探頭就可以透過挖空的地板看見一樓吧台。
然後Roger抱起貓連親好幾下。"因為我沒有老婆小孩,所以我只有她。"

七點就開門了Dirty Roger,有個客戶管這裡叫"骯髒地方",音樂任你挑,
整個偏美式,空氣中有一層霧,但是店內只有我和Roger,並沒人抽煙,
但有個感覺,好像剛剛有個身穿皮夾克的牛仔剛剛把他的鎗收起來,
豪邁地把啤酒喝掉,然後大步離開跟我錯身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