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昨天我們從工廠鐵皮屋的二樓搬到健康路豪宅裡啦!



新辦公室在一樓,坪數還行,八個人打滾還綽綽有餘。房東先生一家人住樓上。



我的位置在傑克王後面,基本上我的桌子就=傑克王的桌子,我的電話機也=傑克王的電話機,他的位置什麼東西也沒有,所以搬完家他就很閒地坐在椅子上滑行。

他們先把東西搬進新辦公室,我大約對完稿七點半才進來幫了一點忙就結束了,重點是我生平第一次開休旅車,感覺很好玩,載著安久跟賽門回工廠還車,一路上車速慢到不行,賽門坐在後座無比緊張,大概是嫌我開太慢。

東西整理完後大概晚上十點多,老闆們招待大家到安平小鎮吃夜宵,阿no沒去,七個人大概吃了一千五百塊左右。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