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的饗宴,聽聽真空管音響絕讚的清澈音質
棒到飛天啦!

目前台南餐廳裡頭,我只知道兩家餐廳使用真空管音響
如果某一天剛好想聚餐,然後有一片很棒的唱片
M&M音樂廚房的二樓是個好地方
老闆放了一台比公寓還貴的真空管音響在後邊
然後你可以把你的唱片分享給大家

餐點部份偏法式,價格有點偏高,大概四五百塊左右
平常好像有打折,可去電洽詢,但不要洽詢我本人,因為我沒吃過啊
聽過從真空管音響出來的音質,大概會想回家把家裡的音響藏起來吧


M&M音樂廚房
06-2292971 台南市城隍街23號

-

夏朵拉斐la fe'
06-3111266 台南縣永康市復華一街28巷12號


基本上這個lafe的老闆真是性情中人
每次都非得讓我嚇到冷汗涔涔不可,講話語帶威脅
很奇怪啊,老闆們太性情中人的對我都很兇
像吉藏日本料理的老闆也這樣,一開始認不出我的時候,我打個招呼"嘿!"
他非常有禮貌的回答"妳好妳好”然後瞇眼一看,態度立刻一百八十度大改變
"什麼是妳唷!"


他的店裡也是真空管音響,聲音很透,真的很享受....
但我猜老闆絕對不肯讓我把我的唱片交給他的音響
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