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抽空把遠傳門號退了。

剛進前公司沒多久,鑑於私人電話與公司電話不想混在一起所以辦了第二個門號,沒想到是苦難的開始。平常就沒打手機聊天的習慣,通常都是繳月租費的份,一下子變成雙倍,感覺有點不好,門號使用約一年餘便離開前公司,後來手機一直沒再開過機。問題是沒開機,錢還是要付,硬著頭皮還是繳啊,只是越繳心越痛。

沒想到這個公司還沒踏進一步,老闆就通知我:南西,妳去辦一支亞太,以後網內互打免費。晴天霹靂!我等遠傳到期等到天荒地老,現在又要我去辦第三個門號,我並沒有三張嘴巴!沒辦法,只好辦了。事實證明了,我的老闆也沒什麼在打我亞太!我辦來真是折磨人的事。

沒想到工作團團轉,遠傳一擱就到期超過半年了,今天一直唸著,看見遠傳直營門市便拐進去退了。門巿先生看了我的號碼,口氣有些惋惜:現在後面號碼是99已經很難找了,這是一組很漂亮的門號啊。問題是再怎麼漂亮,我用不到它充其量就只能是垃圾。

再見了,我的0916***599。感謝你陪伴我走過青澀的歲月,帶領我走入彩色和弦鈴聲的世界(之前拿z28,整個很堅持我要拿黑白手機),讓我在假日連碰都不想碰你,當你的屏幕浮現04開頭的來電號碼我只想把你砸爛... ...,我真的很感謝你,雖然我在永康中正南路的路上把你從口袋裡滑出去掉在大馬路上被車疾速碾過,但你居然只是背蓋壞了蓋不上,掉了一點漆卻完全無礙你的使用功能!再見了再見了!

-

明年七月二十亞太就到期了,我真期待也快點把它退掉!我不想要那麼多支門號,連帶手機都覺得很麻煩。真想回到什麼都沒有仍然活得很好的那個年代。現在手機只要離開身邊超過十五分鐘就開始焦慮是不是有客戶打電話找不到我或是為什麼那麼多人要打電話來找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