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打電話祝國小班導師母親節快樂
他是男的!

唸篤加國小是我很難忘的回憶
爸爸剛過世的時候我剛昇小五
鄭欽文老師是我的新班導
一開始我很不懂事
我覺得老師對我特別好很理所當然
大家想玩什麼遊戲
老師都會先問:凰妤比較想玩什麼?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老師的關心
因為他擔心我會太難過
所以對我特別照顧
後來我對他特別難忘

終於找到他的電話
剛剛鼓起勇氣撥電話給他
他的聲音變好多
"大概是因為老了吧!哈哈哈!"
但他今年也才38歲!
當年帶我們的時候他大概二十四五歲
非常年輕
而且他的記憶真的太好了
不但記得我的名字我的聲音
並且我妹妹弟弟的名字都記得
"外姓比較好記啦!媽媽最近還養魚嗎?"
媽呀!記憶力真的好好!

大概五六年沒跟老師連絡了
不知道他會不會覺得我很突然
但是他說班上沒有人再和他連絡了
有時候我會特別想起某個時期的什麼人
然後非常想跟那個人搭上線
所以有時候人家會覺得我是一個很突然的傢伙
今天再跟老師連絡
真的是太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