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謝謝出現在我生活裡的每一個所有。
包括今天。真的很感激。

是一把木吉他(但是音好像跑掉了..然後被我亂調後音準更混亂了)
是書,布丁,幾段路,一些陽光,一點汗流浹背,兩餐
並且是開心
我很想感謝今天。

有種感覺跟去年一模一樣
去年與我慶生的在更過去的一年是不認識不相干的
但是某種機緣所以我們認識了
今年亦是相同。
有時候我絕對相信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所以什麼來了我就負責接受
會有規則可循的,類似緣份。

生命中總有來來去去
有一些失聯了是離座
有一些來了在身旁坐下
當然有時候離座的朋友會驚喜地再回座
都是緣份
有點俗套
但我只能這麼淺顯地表述

我感激每個在生活中出現的發生的可能的所有
很開心的生活著每一天

給我的朋友,
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第三個留著自己聽)
這是我26歲虛歲生日願望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