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老師最喜歡的時刻是..
跨年演唱會,進廣告,然後就是這個時候
500老師不跟觀眾互動,安靜
500老師與觀眾互相欣賞對方的安靜
靜靜等著回現場繼續high
就是這種安靜時刻。

(8大電視/大小愛吃/害我在半夜哈哈笑個不停/500老師憋笑長得好像Tanya)

我有一本書
是可愛的繪本叫做我喜歡你
它可以買來送給你喜歡的爸爸媽媽哥哥弟弟妹妹表哥表姐表妹表弟之類的
朋友同事路人甲或是男女朋友甚至也可以是你的狗或貓及烏龜穿山甲也行

它說

我喜歡你而且我知道為什麼
我喜歡你因為你是一個好人逗人喜歡
(圖:鱷魚擁抱)
我喜歡你因為當我告訴你一件特別的事
你就知道它是特別的而且你會記得
很久很久
(圖:小朋友和蹺腳大象先生坐在馬戲團帳棚外聊天)

重點是

我喜歡你因為當我覺得悲傷時
你不會老是要我立刻高興起來
有時候難過比較好
要是有人每一分鐘都不停的吱吱喳喳
你一定受不了
你要想事情那需要時間

對。就是安靜時刻。
這是我今天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