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 On My Mind


Maybe I didn't love you quite as good as I should have
Maybe I didn't hold you quite as often as I could have
Little things I should have said and done
I just never took the time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Maybe I didn't hold you all those lonely, lonely times
And I guess I never told you
I'm so happy that you're mine
If I made you feel second best
I'm sorry, I was blind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You were always on my mind

Tell me, tell me that your sweet love hasn't died
Give me,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to keep you satisfied 

常駐我心

也許我沒有好好的愛你
也許我不常擁抱你
每一件該說、該做的事
我從沒有花時間去做
但你永遠在我心中
你永遠在我心中

在寂寞時光裡,我也許沒有擁抱著你
我想我從沒告訴過你
我很高興你屬於我
如果我讓你感覺不是最好的
抱歉,我是盲目的
但你永遠在我心中
你永遠在我心中

告訴我,你那甜美的愛尚未逝去
再給我一次機會來滿足你

--

最早的原唱是1972年發行的歌手Brenda Lee
再來是貓王 Elvis Presley於1973錄製發行,成為廣為人知的經典老歌,
第三個錄製的是
Willie Nelson於1982年錄製發行,
第四個就是
Pet Shop Boys於1987年錄製發行!

--

這首太經典的老歌
今天我聽的是Maximilian Hecker重新翻唱
他的歌聲彷佛能夠穿透雨天的厚重雲霧
是種淡淡的悲傷與他的眼神

這張Once I Was是他的精選輯
前衛花園發行
可以線上試聽
專輯上推薦的名人是張懸吳青峰及楊乃文

文案寫得很棒:

美麗的心碎。晶瑩剔透的憂傷,帶來神奇的癒療能量;
麥斯米蘭歌曲裡的美麗與哀愁,舒緩了生命中所有緊張與不安。

你可以感受到麥斯米蘭充滿對溫暖懷抱的渴求;
在高潮起伏的澎湃情感裡,他輕聲勾勒的吉他、
朦朧的夢幻音效,織成一張彷彿夢境中才得見的美麗錦緞。
他的情歌既圍繞著愛與幸福的感覺,也包含著麻木、死亡、寂寥、失落的陰暗面。
在夜闌人靜時聆聽,他的嗓音將宛如在你耳邊傳來,感覺是多麼的親暱;
曾經受傷的人,會在他的聲音中,印證心中曾有過的隱約哀痛;
未曾受傷的人,聆聽著麥斯米蘭,也必然會對人世間複雜的情感,有進一步的認識。

今年七月來台演唱,台北台中高雄各有場次
七月8.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