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迪生綠茶茶包好香。
7-11賣一排50塊錢。
第一次是在客戶公司喝的,比立頓香很多
該不會是放了香精吧,怎麼這麼香!!
以前很討厭喝不甜的東西
從小就愛喝飲料
口渴喝麥香紅茶(這輩子最愛的就是350cc小包裝的了)
喝茶也要加糖
開水是拿來漱口的吧!!以前都這麼覺得

現在
在客戶那兒喝的絕大部份是茶
我覺得很奇怪
每個老闆怎麼都那麼愛泡茶
最講究的還有一整塊大茶桌跟手扶椅
(但是我最恨他...害我賠錢賠到在他們公司會計面前當場哭出來)
從一開始不想喝
到現在覺得喝了也不錯
真的是訓練很久
胃口也養刁了
不好喝的茶也喝得出來


--

有時候情緒很低迷
很多想法都會跑出來
想東想西越想越煩

有時候真討厭巨蟹座
換別的星座可能就不會這麼情緒化
下輩子能不能改別的星座啊!!

我真想直接整個人就很狀況外
天天都很開心
情緒都不要受影響

太難了


有時候被老媽兇
就會有一種次等居民的想法跑出來
每次都罵我...
"妳能不能對我好一點啊!!"昨天我忍不住講
她冷冷哼一聲
不理我

有時候她剛好很急燥,我就會遭殃
久了還滿習慣的
只是有時候剛好碰到情緒低潮期
就會有點想不開

星期日在廚房幫她的忙
絲瓜冰很久有點不好拿
我又不是削皮高手
她說她自己來就好


都這樣
很討厭
為什麼那麼愛兇我啦!!

有時候我覺得她金牛座還比我這個巨蟹座情緒化
個性很急
每次亂罵人之後我知道她一定會偷偷後悔
因為她會偷偷吐舌頭
那就不要那麼急嘛

有一次最寃枉的是
我怎麼都找不到我的身份證
但我明明記得為了上調解委員會之前
媽媽跟我要了我的身份證啊
而且印象中她並沒有還給我

她一直唸我
碎碎唸
說我東西為什麼老是不收好
身份證這麼重要的東西居然弄不見叭啦叭啦
我反問她"妳可不可以找找妳的包包..妳好像沒還我啊!"
完蛋
她更生氣了

硬逼我立刻去重辦身份證

其實我有點悶
但只能重辦了

沒想到過幾天她在翻包包的時候
不巧
在下的身份證跟駕照都在她那裡!!

我的眼神當時真的非常哀怨
她也是很不好意思吐吐舌頭
"反正妳都重辦了..."她說
"那妳還那麼愛亂罵人..."我這麼說...

媽媽
妳能不能對我好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