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新聞  詞:林白/蔡健雅 曲:蔡健雅 

今天的晨間新聞 什麼都沒發生 陽光為我的早餐加溫
有的時候 沒有新聞 就是好新聞 這樣的早晨特別平衡
今天的晨間新聞 什麼都沒發生 微風依賴著我的大門
報紙上的 沉重油墨 依然的認真 但我決定不聞也不問

今天又關注誰 我沒有感覺 不管它多尖銳
瘋狂世界 but do we really care? 真正的新聞自己來編寫 才算特別 

今天的晨間新聞 什麼都沒發生 微風依賴著我的大門 陽光為我的早餐加溫
報紙上的 沉重油墨 依然的認真 但我決定不聞也不問
今天又關注誰 我沒有感覺 不管它多尖銳
瘋狂世界 but do we really care?  真正的新聞自己來編寫 才算特別 

沒有混亂閃爍字幕 給我一棵樹 單純不是什麼態度 是一種滿足
我擁有太多值得歡呼 也許冷靜但不冷酷 我有我不變的溫度

今天又關注誰 我沒有感覺 不管它多尖銳
瘋狂世界 but do we really care? 真正的新聞自己來編寫 才算特別
今天又關注誰 我沒有感覺 不管它多尖銳
瘋狂世界 but do we really care? 真正的新聞自己來編寫 才算特別
真正的新聞自己來編寫 才算特別
真正的新聞自己來編寫 才算特別

--

已經將近一個月,該在這裡適應的,也差不多了,我知道你們還是會擔心我,何縝妳傳的簡訊我看見了,妳說的和我老媽、廖委員一模一樣:「不如回台南」。

昨天到seven寄這次員工旅遊買的零食回家,以前我出去旅行時候最不作興買東西回家,不知怎麼搞地,這次心頻頻惦記要買東西寄回去,其實說穿了,曾記的東西也是常吃,至少在廖委員頻繁的環島旅行時候是經常買回家的,但這次心裡是想,我要買個東西給家人吃,因為我出來了,而且我出來玩了,心情大不同。

當然黃小姐在電話裡免不了抱怨,叫我下次千萬別再買,我知道她擔心我的零花不夠,真是可愛。

工作,說真的錢只有一點點,但我有一群很棒的同事,這次出去旅行大家玩成一團,拍了將近兩千張照片,嚇掉我的下巴。很好相處的人好多,只是我急的地方是我想要快把工作上手。住在這裡有一個好處,某人照顧得相當好。所以大家不要替我擔心了。

過幾天照片整理好,再把這些上傳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