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buffet
我不要吃到飽
年紀越大越討厭buffet越討厭吃到飽

台南大飯店
大億麗緻酒店
長榮桂冠酒店

我都不喜歡

今天受邀午餐在長榮桂冠
吃什麼
端著盤子要想很久
sushi
德式香腸
港式叉燒包珍珠丸子

然後沒了。

這麼多道菜居然沒有我想吃的
應該說...無論是台南大飯店或是大億麗緻還是這裡
每次都找不到我想吃的東西

然後在找不到想吃的東西的餐廳
又必須請你自己找
這是很殘酷的事情

就像太多選擇在面前
我會寧願能選擇的只有幾個
幾百個沒有用啊
因為我會選的還是只有幾個

我繞了很多圈
還是沒有想吃的東西

提供這麼多選擇
但是沒有一個是我想要的

所以我不喜歡buffet
也不喜歡吃到飽
我寧願選個主題餐廳
然後從裡面挑一個我最喜歡的來。

--

吃東西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公司北上開大會是每個人精神緊繃的時刻
我會問"那公司晚上聚餐會吃什麼呀!!"

緊張的時刻一定會過去
所以就不要去緊張它
只要想著有好事情
就會期待它

上班很累
所以我的期待是早餐吃什麼
午餐呢晚餐呢?

吃東西是一句話美麗的逗點
只是我特別愛逗點如此

所以大家發現只要吃東西的時候我的眼神就會大亮
因為那個時候非常純粹
就是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