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胃口大開
剛剛看了旅遊頻道"伊斯蘭色香味"
介紹中東菜
還有漂亮的杯子蛋糕
說真的
中東菜從電視上看起來料理方式都好詭異
但我的肚子應該不管這些吧!!

翻了DHC寄來的新目錄
裡頭小小介紹了如何利用他們家的橄欖油做義大利麵
把天使細麵煮熟過冷水
拌一些萫茄和吧啦吧啦..淋上橄欖油就可以上桌了
真的有這麼簡單嗎??

但現在肚子餓到可以克掉一個便當了吧!
我餓昏啦!!
為什麼每次肚子餓還要看美食節目!!

--

我喜歡生活工場的大星球椅
紅色/黑色

Simon的辦公室裡居然放了一張紅色的大星球椅
我坐下去之後根本不想起來了
我想抱著他的大象抱枕夢周公!

Simon你是開公司還是開休息站
為什麼辦公室要放大星球椅
而且還另外放了一張小星球椅
嗚...
我都好喜歡喔!!

--

和媽媽一起去買東西
結帳時店員笑著說我們母女兩個人很自high
因為我們兩個人在更衣室前玩起來
我試穿七八件不同的褲子
負責走出更衣室讓她恥笑
不斷要我換下一件
結果是連一件褲子也沒買
聽了店員這麼說
我老媽只說了一句話:我們血型一樣喔!

她為什麼這麼回答?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