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臉從星期日痛到今天
一開始是左眼眼窩
今天早上睡醒開始延申到左邊鼻腔中午過後左邊扁桃腺也開始痛了

本來我很嚴重懷疑是不是廖*媛把她好笑的針眼傳染給我..
但鼻腔開始痛了加上扁桃腺也加入
我就覺得不太妙...
這....該不會是針眼加上鼻竇炎合併扁桃腺發炎吧??


早上到台中開會一直覺得眼睛睜不開
一度也以為會不會是戴隱形眼鏡割傷角膜之類的
總而言之人一但處在痛苦裡
思想好像都非常負面
拚命照鏡子
很想找出毛病究竟在那
但除了雙眼血絲嚴重外
我真的找不到外傷耶!!

忍到下午終於衝到隔壁信*美眼科掛號
沒辦法
因為同事恐嚇我如果是角膜受傷拖太久會失明
我嚇到了


結果測完眼壓進了診療室
醫師拿燈照照我的眼底
我說:會不會是感冒引起的疼痛呢
醫師點頭,他說我雙眼眼壓正常,只是充血而已
所以開了眼藥讓我點著用

因為我很久沒有感冒了
記得以前感冒我的左側臉都會先預告一下
大概痛個一天叫我要小心
但也沒像這次痛這麼久

一路走回公司覺得很討厭
早知道就不要來看醫生了
浪費錢啦!!

但是希望我也不要感冒啊!!
一個人這麼久沒感冒
一定會很嚴重!!

--

今天終於買了一套環保餐具
環保的代價是240塊喔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免洗筷
也很討厭外面餐廳的餐具
一定有那裡洗不乾淨
噁心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