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不太適合考慮太多

無法顧全大局

本來好好的
走樣了
煩得不得了

我只適合自己一個人靜靜做自己的事

--

非常不喜歡辜負別人對我的期望
因為我不喜歡別人把期望加在我的身上
所以我不覺得我必須替別人完成什麼
如果你們有期望自己來做不就得了
干我什麼事啊!!

反正我想做的事情
能夠審視的方向只有"有用嗎?"
這個方向

有沒有用你看得出來嗎?
你想過的生活
有問過我想這麼過生活嗎?

我的一輩子你只想用這個方式來決定嗎?

你是誰

--

我把東西歸位了

就這樣

每次整理情緒的時候喜歡把改變的地方歸回原位
是一種儀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