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流行感冒還是腸胃炎

我最不相信的職業包括醫生
然後是西藥

我相信人體有自癒的功能
所以我不吃藥
(單純是藉口)

醫生說是最新型的流感
但是我自己在家體驗了一天半
總覺得醫生是不是那裡搞錯了
聽筒聽聽
手敲敲
就能確定我的病情嗎
然後開了五顆白色的藥丸叫我餐餐吃
我吃了一餐
然後嘔吐
今天還是請假
整天睡睡醒醒
包括把早餐及中餐的藥丸藏起來

因為不能吃油膩的食物
所以早上只喝舒跑加白開水及米漿
中午喝一碗白粥配世界上絕對不能沒有的麵筋
剛剛喀掉十顆7-11買來的小巧克力麵包

有一種體力慢慢回來身上的感覺

為什麼我不相信醫生跟西藥呢
因為以前在診所打工真的是聽了太多醫生的誤診
藥嘛
更不用說
就這樣

不知道那裡看來的書
所以我也知道人體有自動療癒的機制

總而言之
從小我知道那裡痛就只要把手放在那兒
就可以減緩病痛
所以同理可証
我今天也在做這樣的事

事實証明應該有點用(?)

病痛快快遠離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