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夜追殺令 From Dusk Till Dawn
昆汀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

我真的很想問昆汀塔倫提諾你究竟在搞什麼東西啊!!
怎麼會這麼討人喜歡!
在黑色追輯令胡搞瞎搞
惡夜追殺令也是胡亂來

一開始我真的以為喬治克隆尼和昆汀塔倫提諾是一對亡命兄弟
準備逃亡到墨西哥國王地去安享晚年
克隆尼真的是大帥哥
連一拳把昆汀揍昏都顯得這麼帥氣十足
昆汀真不是蓋的
神經兮兮
逃命還不忘帶磨牙器

但是電影橋段如果都能預期
那倒不如不要看來得實際
劇情走到一半
簡直像車子直接開下斷崖
當時我只想說"搞什麼東西!!"

原本以為FBI與遊警會極力追輯這對荒唐兄弟
但故事怎麼變成兄弟大戰吸血鬼!
簡直是不可思議的黑色幽默
導演把每個死人都弄得噁心至極
失去信仰的牧師拿著木棍及長槍架成十字架
阿門
然後射殺吸血鬼
重拾信仰後死翹翿

還有我最愛的茱莉葉路易絲Juliette Lewis
我總覺得她有一股神經兮兮的特質
天真又帶一股狠勁
大概是奧利佛史東害的

國王地到底是什麼?
克隆尼開著跑車揚長而去
留下一身血的茱莉葉路易絲

有人說這部片只要看就好
不用理會想告訴你什麼
但我只想告訴你
這種B級片才夠勁
整個胡亂來
騙人是公路電影
然後殺人
吸血鬼
一團亂
很過癮,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