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處理事情的態度究竟是成熟了亦或是幼稚掉了呢
說實在的,無解。

無法面對討厭的人,我只能選擇逃開,真是遜到爆炸。
我沒有對不起對方,為什麼是我逃開?
只是不想看到對方虛偽的面孔,所以昨天考完試,
我像被妖怪追在背後一樣,拚命地往停車場狂奔。
我是不是沒辦法和別人做漂亮的表面功夫?
算了,隨它。

畢業製作七十四分,暫時沒辦法台北展出,
但是修改卻沒有任何動力,真沒辦法,恨我自己。
所有的力氣都花在三審那一剎那之前,乾了,我沒了。
乾掉的果皮是沒辦法再榨出汁來的啦,真的。

想想,畢製只是鳥事啊,屁。
為了什麼忙,你知道嗎?
我不知道。
學生作品,差不到行,誰會想看?
我會紅嗎?
這種東西丟出去我真的覺得好差勁,
動力在那?
只有我們一頭熱,熱久了都冷掉了,又沒有有保溫瓶。

謝謝一起忙過的夥伴,我愛大家,
我沒種,我真的不想去台北展,哈!
所以我預告片亂剪,誰會看預告片啊,你告訴我啊。
動畫,畫到噴鼻血,看起來也鳥鳥的,真機車。

總而言之,這部片子像我的小孩,但很可惜,他有點小畸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