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拿稿子去Brother's校稿
熱情的老闆再一次邀請我吃晚餐
我決定常來找他討論稿件或是網路問題
因為他太喜歡問我"吃過沒!!"

這次吃的是牛小排套餐,原味的牛肉沾鹽真的是人間美味!
幫他寫的那篇報導不是很滿意
所以逼我再修改一遍
因為是心血所以再和大家分享一下
下次我要去布拉德斯的時候會先預告
有興趣吃免費法式料理的人舉手啊!!
我們來組個霸王餐旅行團如何?!

明天我還要再去一次!因為我要校稿
這個理由夠充份吧!!

--
(撰文:廖南西;隨便加文意:王老闆)

如果以純粹的法式餐廳來定義布拉德斯,恐怕行不通.
走進布拉德斯,映入眼簾的是中國明清家俱,牆上掛著西畫;
menu上道道法式經典料理,桌上立牌寫著清燉牛肉麵 

老闆王春銘就是以中西合璧的精神經營這家法式料理店;
堅持採用頂級澳洲日本和牛以及美國特優
Prime級和牛,堅持原味料理;
頂級的食材就該讓客人吃到最原始的味道,才能吃出最根本的感動!
因為不想被定位在傳統的法式餐廳,不希望客人被約定俗成的規矩束縛,
所以餐廳取名為
”Brother’s”,就是想將對待朋友一樣的精神同樣地對待每一位前來用餐的客人,
讓大家都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第一次與老闆碰面,他語重心長地說,當初就是吃不到一塊好牛排,才決定進來挑戰這個領域;
也是因為吃不到好吃的清燉牛肉麵,所以才會自行研發桌上立牌寫著的
清燉牛肉麵

達人級的清燉牛肉麵-榮獲金饗獎伴手禮,是送禮最佳選擇!
 

一碗好吃的清燉牛肉麵就需要進冰箱冷藏,經過重新加熱才能夠達到最可口的境界,
所以不要以為
Brother’s的清燉牛肉麵是料理包,在家料理需先將生麵煮熟,
後將加熱後的清燉牛肉包加熱,上桌前撒上蔥花,就是一碗王春銘先生精心呈現給您的料理傑作!
平常在店內僅提供平常日午餐點用,最期待大家的訂購!老闆特地請廚房端上一碗為我做介紹,
在同一碗牛肉麵裡頭可以品嚐到不同肉質的牛肉-牛筋,牛肋條,半筋半肉牛腱心及霜降牛肉!
就是堅持讓大家吃到內容最豐富的牛肉麵.
 

就是一股堅持將布拉德斯往前推進,堅持原味調理所有餐點,堅持不跟隨傳統,
堅持將最好的品質留給消費者,老闆王春銘坐在中式桌前對我笑著,在這家法式餐廳裡格外耀眼.
建議您可以來一趟布拉德斯,親身體驗一遍老闆想傳達給您的感動,
可能因為這一次的相會就讓您找到回味一生的法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