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賽德
出版:2008/6
裝訂:精裝/書殼/內頁全彩/銅版印刷
售價:NT$無價

簡介:

「這本書簡直是絕無僅有的超強實戰手冊!」--《傷週刊

「這本書的每個章節都令我愛不釋手:賽門所做的事看似簡單,實際上卻暗藏玄機;Dr.賽德導出的原則令人驚嘆,同時又深富教育性。無論如何,《教你如何出賣朋友一次上手》是一部非常嚴肅的作品。看完這本書,我已不再那麼害怕面對我朋友所作的任何攻擊,不論他的攻擊是針對我個人、我的狗、還是香港腳。」--依皉來富(ITs.T.LIfe)

「朋友如果想要在賽門面前顯得聰明睿智,看這本書就對了。充滿現實和無奈,還有各種難以解決的問題,以及非常實用的解決方法。」--卡麥安耐(CO.ME.O.N.)

調皮古怪的賽門一再做出早熟脫序的動作,朋友Dr.賽德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接招!身為《傷週刊》資深編輯,Dr.賽德決定為自己雪恥,結果卻遇上了一場意想不到的風暴……
伯擱來網路書店》選書,碧雅趣.尤叫好推薦!

賽門常無故發飆:
「賽德,為什麼我在公司打CS都會輸?」
「我如何成功出賣好朋友?」
「我該如何尋求家人的支持?」

他口中的那個「賽德」,正好是他的多年好友Dr.賽德。Dr.賽德決定為賽門找出這些問題的答案,結果竟自己掉進陷阱。為了解救自己,他訪問律師、經濟罪犯、民運專家、耳鼻喉科醫師、橋下種西瓜農民、他的朋友,甚至連賽門的未婚妻玉子芳君也不放過。
原本只是無心插柳,卻成就了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教你如何出賣朋友一次上手》融合了朋友間的信任崩解,以及各式各樣驚人或恐怖的經歷和轉折,交織成一場你丟我撿的找尋真理之旅,深入發掘賽門內心世界那股古怪調皮的脫序力量。

本書將揭露這些別處找不到的問題和答案: 

*在公司打CS不敗密技?
*教未婚妻學會做好帳的方法?
*如何催眠自己週遭朋友都是白痴的方法?
*如何有效捅朋友一刀?
*如何有效利用朋友?
*如何出賣朋友一次就上手?

--

相關聯結:賽門回憶錄我與猛犬奮鬥的一生
延伸閱讀:我可以把妹妹煮來吃嗎?

--

後記:

《教你如何出賣朋友一次上手》一書的發想來自於Mr.玩具跌倒的一句話,所以讓我興起了ㄟ!這也不錯!念頭。付諸實行的速度其實很快,大概一天左右就將封面製作完成,當然封面及簡介參考來源是依照《我可以把妹妹煮來吃嗎》一書,因為是最近看過的書,覺得很有趣。

最後感謝大家願意撥空看完,如果有需要洽詢實體書的部份,麻煩請先發Mail或是直接留言給我都可。我愛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