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îte de bijou  珠寶盒法式點心...(點我看官網)


在:台北巿麗水街33巷19號之1
T:02/33222461


某天早上,邊化妝邊聽廣播(嗯啦,我沒第四台怎樣!),美食愛吃鬼專家們很愛做什麼什麼評比,剛好提到法國麵包,我剛好很喜歡,以前很喜歡成大大學路上的長春藤,他們家的都好吃。

話說回來,今天下午特別過去,美食愛吃鬼專家們說他們家的拖鞋麵包好吃,但早賣光了,冏。不過,買了一個超喜歡的口味,我愛佛卡夏。



see!!一個大概巴掌大,口感很鬆軟,一咬下去... ...我的老天爺,整個迷迭香的香味... ...我還留半個冰在冰箱,有沒有人要分來吃!!如果你不介意早就壓扁了的話。表皮灑了海鹽,味道超合拍!NT$40。珠寶盒家的麵包種類很多,都很細緻,小小的店面,生意超好!想嗑拖鞋麵包,我想,應該早上就要先撥個電話進來問看看了吧?


這是面具麵包,我要走前有客人詢問,照片上看起來也好好吃唷~有橄欖酸豆跟蕃茄蒜頭,整個是沒吃過的特別口味... ...


美食愛吃鬼專家們推薦的拖鞋麵包啦!聽說還真的跟拖鞋一樣,又大又重。液種老麵糰長時間醱酵,橄欖油,黑橄欖,無糖,無蛋。看起來也很好吃... ...


綠胡椒裸麥麵包,我喜歡的東西,外硬內軟~口水口水... ...

他們家還賣軟糖和棉花糖... ...整個是變胖子的天堂。臨走前,想拍照,店員很可愛:拍醜的不可以!要拍好看的啊~!!但以上的照片都來自他們家的官網... ...,我那來得及拍這麼有味道的照片,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