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忘記初衷,我要時時刻刻記得。

今天才終於記得為什麼當初會選擇這份工作,
因為我希望我自己成為什麼樣的人,我想要怎麼磨練我自己。
我一直想成為即使跟老闆會談也會不疾不徐的人,
我不希望連跟上司報告都會結巴,
我希望跟誰共事,與誰共處,都能落落大方做我自己,
所以我才選擇當AE,因為這個工作最能夠跟大量老闆面談,
即使面對任何老闆,我都能夠把重點闡述明白,甚至能夠讓對方卸下心防
這是我最想得到的結果,
所以回頭檢視自己的成績,至少這個部份我覺得我收穫特多。

這也是我的初衷,
但我迷失很久。
因為現實,所以我忘記了我的初衷,
但我很高興在今天我終於找回來,
並且花了一點時間重新檢視。

雖然我並沒有致力奉獻在這個工作上,
但我從它身上獲得的回饋實在太多,
讓我從剛進社會的青澀轉變成為半成熟,
並且從中得到的人脈不計其數;
如果要我說我的感受,我想我絕對不會後悔曾經來過這裡。

因為沒有進稿所以在路邊流眼淚
因為被客戶趕走所以在路邊大哭
因為被客戶破口大罵所以當場紅了眼眶
因為被客戶扣錢所以在會計面前哽咽

因為第一天跑客戶就簽了第一家,在雨中興奮地打電話告訴媽媽
因為第一個禮拜開車跑客戶把車子前保桿撞斷,所以第一個月佣金全部花在維修上
因為想跑客戶,所以連年假都不想放
因為常常北上開大會,所以我變得不怕生,並且學會不怕喝啤酒
因為常常上台中,所以我喜歡上糖村牛軋糖
因為要到市貿參展,所以我變得不怕跟外國人交談,即使我英文程度很差
因為常常被點上台,所以我變得不怕在大家面前出糗
因為身兼數職,所以我必須試著去掌握很多事情

有好多好多收穫
更多更多的回憶
是我待了兩年的這個公司
即使我即將離開
但在很久很久以後再想起
我還是會心存感激
並且很高興我曾經待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