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永遠的鄉愁
翻唱自恰克與飛鳥伝わりますか
收錄在ASKA的SCENE及ASKA the BEST Selection 1988-1998兩張專輯裡
依照慣例,我又找了連結可以試聽啦!
但是只能用QuickTime聽... ...

你是我永遠的鄉愁 費玉清 詞:李子恒
再相逢要多久 我寧願走回頭 眼淚如果不能流 往事還有誰會說
再等待多少年 夢才能找到岸 雲煙如果不會散 那有地久和天長
何年何月才能算是天荒地老 夢知道 愛也知道 人間卻等不到
多少癡狂才能算是無枉年少 想仔細原來都為你
今夜的你是我永遠的鄉愁 明月依舊 容顏依舊
因為有你才有永遠的鄉愁 歲月悠悠 念也悠悠
因為有你 才有我不怕燃燒的胸口 擁抱永遠的鄉愁

國中有一段時間很迷CHAGE-ASKA
完全是因為日劇101次求婚的主題曲Say yes
然後跑到鎮上的書局找到一張49塊的卡帶,綠色底滾金色邊
兩個老男人戴著墨鏡一前一後,上面寫著恰克與飛鳥
我心想,啊就是它了!
費玉清翻唱的原曲伝わりますか也在裡面

Chage-aska對我來說年代久遠,聽他們的歌
常讓我回想起國一住在租來的房子裡的一些事
瘋狂看日劇
看日本少女漫畫
趴在被窩裡靠幻想寫言情小說
把席絹的小說藏在抽屜下偷看
和同學漫無目的閒聊地丟紙條
買了一堆劉德華的護貝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