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饒舌樂唯一聽得習慣的只有KanYeWest
但是TuPac吐派克卻教人驚豔
這一首Ghetto Gospel
跟我一路進入嘉義市以及斗六市
在狂風大雨的南二高回程也是它幫我提了神

我比較喜歡加了人聲的饒舌
電音也要加人聲我才能夠接受
單純的饒舌單純的電音我會心臟麻痺死掉

Ghetto Gospel
這首歌是TuPac過世後
將他生前留下來的一些未公開作品與Elton John作品做混音
收錄在2004年發行的"Loyal To The Game(玩樂使命)"

說到強叔
雖然他脾氣又臭又硬
進台灣第一件事就是送各位中指加髒話
但沒想到他的聲音在這首歌裡居然這麼吸引人
Those who wish to follow me (My ghetto gospel)
I welcome with my hands
and the red sun sinks at last
into the hills of gold
And peace to this young warrior
Without the sound of guns

TuPac小傳,一則短短的傳奇
Tupac Shakur 
在歌壇中曾經閃耀過卻又是短暫的彗星
在那個年代中他代表著''鬱卒''與''憤怒''的象徵
或許該說是饒舌界中的代表
總是有很多歌曲說出哀怨,絕望以及街頭暴力...
就在他能證明自己的才能與天賦之前就過世
於96年9月7日拉斯維加斯某家賭場中中彈
六天後因傷勢過重病逝,享年25歲
此槍擊案件卻不曾結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