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日子!今天是什麼日子!!

九點帶笨蛋乖乖出去尿尿
沒想到一出門立刻吃到好東西
我很討厭他在路邊亂撿東西吃
所以對他疾言厲色並且毆打他的屁股一頓
他很慌張地立刻坐下並且往我背後躲
這個傢伙最近越來越滑頭了!!
後來我只好叫他"起來"準備出發尿尿了
沒想到他整個人站起來往我身上撲
他最近也很愛來這招
有事沒事就站起來打我的肚子
現在是什麼情況!

邊走他邊聞
這邊嗅嗅那邊嗅嗅
我在路邊蹲下來拍拍他
"你好帥喔!!"
當我這麼說的時候
他有意無意地瞄了我一眼
然後以飛快的速度親了我的嘴巴~!!


--

稍晚燙衣服的時候一個不小心被熨斗順便燙了腳踝
很是順便
好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