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ck。

托薔蜜的福,在家停留的時間多了一日半,從我離開家後,她對我多了很多的包容。每次將要離開,她都很落寞,今天要離開的時候,她在門口掃地,我靠近,她轉身背對我:「抱一下啊。」然後我在她的臉頰上用力親一下。這幾天她知道我一直很想吃她煮的菜,三天果然除了早餐外,餐餐都為我準備得很豐盛!

現在聽的歌,是在家的時候,每個晚上我們一起出去快走運動時,有時候我會隨身聽的音樂,現在邊聽,又邊想家了。還包括當初我們第一次租房子時候,我剛唸國一喜歡的恰克與飛鳥。這幾天,她也拉我一起到隔壁伯伯家,她很喜歡聽伯伯一再重覆檢視我的命盤,說一些東西。

home sick。

我很擔心廖委員,希望公司接下sony的訂單後可以讓產線正常運作,也希望這個臭傢伙脾氣不要再那麼硬,沒有上司喜歡白目的員工,真的。趁公司減班的休息時間多看點想看的書,多休養身體吧。

home sick home sick!!

振作,該往前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