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媽媽。

我真的好愛妳,我最不想看到妳為我擔心流的眼淚,可是我竟然讓妳擔心了。妳跟廖委員說的,她一字不漏地轉述給我,妳希望我回台南,但是如果我不回去,就代表我想獨立了。

我親愛的媽媽,當初我也是想了很久,才決定上來台北工作,今天不為誰,也至少是為我自己,所以短時間內我是不會因為一點小挫折就退縮的。我知道星期日回去的路上妳一直哭,廖委員打來的電話裡有提到。我真的很抱歉,本來希望妳開心的上來住,開心地離開,卻讓妳感受到不應該感受的,其實我比妳還難過。

謝謝妳的蓮子白木耳,但是我還沒喝第二碗,已經冰三天了,我有點擔心它是不是要壞掉了... ...還有妳帶來的水餃和罐頭泡麵... ...我最愛的大茂大土豆麵筋,還有餅乾和我們一起去賣場買的魚丸。除了妳,我也愛廖委員跟小胖文以及黑熊。你們一直是我心裡最大的支柱了,好愛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