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晚上,大家擠在一個房間裡嗑晚餐玩麻將看電視拍照睡覺.... ....ㄟ.... ....是有些人累得先睡覺。本來好端端地拍照,後來變成「不然大樹我們一起來拍一張正經的吧」,所以第一張無敵正經,然後就.... ....

有人說我最不正常的地方在於「看起來明明很正常」。好詭異啊。



第一餐餓到一個不行,沒想到居然是吃少不拉嘰的日本料理,整個傻眼
餓到連拍食物的興趣都沒有。



在小型高空彈跳場邊的合照,花蓮的天氣很好,這種天氣到花蓮很舒服,讓我想起很多年前坐火車環島旅行的事情,和鈺佩騎著租來的機車,一路從花蓮火車站往太魯閣方向鑽去,記得那時候火車站前沒有曾記抹及,所以我們沿路找名產,在山邊脫掉拖鞋把腳泡進水溝裡,清涼得打寒顫。那時候兩個人騎著一台VINO,邊看著山,心裡只覺得自己在這裡變得渺小。這次來倒沒感覺了,大概是太多人,沒時間把自己放在這裡沉澱。



在海洋公園,我們九個人一起去買貴到爆炸的冰吃,我拍八個人,八張鬼臉,八個故事,八個開心。



我和超有氣質的曉雲,整個是天堂跟地獄。



我們一群人跟相機綁在一起,難怪會拍三千張照片



我的臉終於比別人小了。廖蝦仁也站太前面去了一點。



本來只是要借位,結果這小妞真的親了。



這張的用意是... ...???

--

第一次和一群人做所謂的員工旅遊這麼開心大家混在一起玩成一團,我只能說,我在這裡擁有一群很棒的同事,大家都很可愛,並且非常活在當下。下次規劃台南之旅,我來當導遊好了。(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