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跟不同的人閒聊不同的話題
因為我不必侷限在同一個空間繞著一樣的範圍團團轉

有機會我真的該去一趟Dirty Roger
好幾次經過我都會偷偷看一下裡面有誰
其實我不喜歡夜店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吵因為亂
因為我不喜歡晚回家
如果真的要放鬆,那個地方不應該讓我精神緊繃
只要有音樂跟沙發,沒有人大聲聊天
bartender偶爾跟你聊個天,其他時候可以自己喝水也好,跟朋友聊天也好
就是不要有人打擾就好
Dirty Roger感覺低調又安靜
等那天想不開了就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