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記憶自己打理自己開始
買鞋一直是我心裡的最痛
常常喜歡的買不到合適尺碼
只好退而求其次"那拜託店裡最大的size..."

all star很簡單,女生最大26.5號
休閒鞋也是,40號!所以我看喜歡的鞋款都直接挑40號特方便
跟鞋就完全失控了,第一次買工作穿跟鞋
在鎮上的鞋店裡老闆臉色鐵青"妳的腳太大了!沒有合適鞋子"
我也試穿到幾乎翻臉的境界才好不容易挑了一雙勉強合眼
後來想走專業狠勁風格
nine west也要穿到8.5號
前陣子想買雙跟鞋
走遍了新光所有鞋櫃就是找不到!
這跟買褲子同樣令我崩潰!Levi's是我最恨的牌子,因為他家的褲子我穿不下!

今天在nine west看到一雙秀氣的跟鞋
滿懷歡喜一套
我應該是放縱自己的大腳太久太久了
照鏡一看根本是大腳怪偷穿白雪公主的高跟鞋吧!
後來又套了一雙露指頭的跟鞋...慘不忍睹!

之前習慣穿跟鞋的時候腳板的確有收得較小
但揚棄跟鞋朋友之後我的腳也太過做自己了吧!

每次到了這個階段我都只能說
"麻煩把店裡現有最大size的鞋子排出來讓我挑吧!"
真的是大腳怪鞋難買!

我想組一個大腳怪團,誰來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