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小東西是可替換顏色彩色蠟筆
大概在我小學3.4年級就出現的夢幻逸品
遙想15年前(我年紀這麼大了嗎?!)我第一次擁有它的時候
開心得不得了
但這隻筆唯一的缺點就是-它是耐心的殺手.熊熊大火的氧氣
大概沒多久我就被它弄瘋了
因為我只要把一個顏色推出來
就會手拙得把很多個也不小心推出來
接下來就是整排筆芯一起掉出來

想當然爾
我當年這個脾氣火爆的浪子一個怒火中燒就把這夢幻逸品毀了!

今天和某美女一起到小北吃晚餐
該餐廳播放的歌是懷舊老歌就算了
連到寶雅文具區都能看見這個老朋友
今天也真是走進時光隧道了!

重點是我今天仍然把它買回家
但我的目的是想測試我家小妹妹到底能夠跟它和平共處多久
還是會跟我一樣手拙然後瘋狂?
啊我真是一個心機重的壞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