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第一次的高鐵體驗在週末
說實在的
冷氣好冷....是我唯一的感觸

飛快抵達新竹
隔天又從台北飛快返抵台南
回程在車上唯一納悶的是為何有人居然在這個時候挑戰我的極限
我也會餓耶!請不要在車廂裡吃鹹酥雞跟烤玉米好不好="=



當我拿出相機光明正大的把這位少女及她的烤玉米拍下的時候
我隔壁這位玩手機的美沒竟然是烤玉米少女的朋友
"喂!好不好吃??"
然後烤玉米小姐把烤玉米傳過來讓玩手機美沒啃幾口
我好害羞啊!!我偷拍了烤玉米小姐一張照片
不知道她們下車後會不會偷偷討論我這個高鐵痴漢...噢不,高鐵怪女??



然後我隔壁座這位老兄骨頭也真夠軟了
背對我從我在嘉義醒來一直到台南都沒回過身
是怎樣??他在做什麼??



上方這位就是此行導遊先生
唯一的缺點就是三餐沒讓我定時吃
改次再犯我一定投書到他的公司去
從來沒有參加過任何旅行團導遊超過十二點還沒放飯的
每次都嘛十一點半就坐在飯桌前等開飯了!!
所以這次我沒在床頭櫃放五十塊美金當小費是因為我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