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左茶未?"
港仔的"飲左茶未"帶在嘴邊就像我們遇到朋友順口"嘿你呷飯沒"一樣。

台南有幾家小小的偏台式港式飲茶攤
因為順便供應熱炒麻醬麵讓我不得不這麼定義
吃了幾次還是最喜歡叉燒包及腸粉
後來逛了夢時代吃了一次美食廣場裡的港式飲茶餐廳
當時採單點吃飽付帳但總覺得好像少了一味
今天在五福路麗景酒店三樓港式飲茶餐廳才知道原來少的是推車這一味
車推過來自己挑
挑了蘿蔔糕小籠包叉燒酥腸粉人蔘雞湯及甜點芋頭粉圓及蓮子紅豆糕
我很喜歡腸粉,裡面的蝦子大得不得了以及芋頭粉圓
我真的是芋頭肚大王
任何芋頭製品我都來者不拒
來吧來吧芋頭糕芋頭冰芋頭西米露芋頭蛋糕芋頭吧啦吧啦都來吧!

有時候異國料理火鍋什麼的吃膩了就換個口味吧
雖然我愛吃的東西怎麼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