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Rain是極品!*

和賽門安弟PK"背叛"
我先唱得86分
安弟接下來居然得88分
賽門是心機鬼..他居然用力solo最後一段得89分
很生氣但沒勇氣再唱一次
所以後來唱藍天的時候我的腳就悲奮交加地抽筋了!!

--

在巴克禮公園學和弦真的很有勁
結果今天中午又不死心再復習一次
事實證明我真的是記憶力過人
四個指法我都記得ㄟ!!
而且我還偷偷想學DoReMe...但是我只能彈小蜜蜂,真是悶!!

--

為什麼我的房間永遠有丟不完的東西

一大早被黃小姐在門外使用吸塵器的聲音吵醒,"轟轟轟轟..."
因為弟弟南下當勞工去了
所以黃小姐迫不及待地想把他整個房間塞滿的莫名其妙東西全都往樓下丟
(真的是直接往樓下丟..然後"命令"我頂著大太陽在草地裡把她扔的垃圾撿好....)
"妳最好是快起來順便整理妳的房間!"黃小姐又威脅人了
她總是愛用威脅的口氣
"你最好是"..是Dr.Milk偷學她的口頭禪吧我總是這麼想

本來只想隨便整理一下
但有個故事是這麼說地
一個人家裡買了一幅名畫,為了襯托它的高貴,所以連房子都換新的
如果我只把地板抹乾淨
那麼我的桌子還是很髒
如果我只把桌子抺乾淨
那麼我的櫃子還是很亂

所以我只好順便把櫃子裡的東西全部都清出來
結果我居然發現大一的筆記跟拉哩拉雜的舊東西
包括我之前怎麼都找不到的幻燈片佳作集
令人不禁感嘆我的櫃子果真是世外桃源!!

下午還要洗狗...
我覺得我應該要花一點時間好好訓練他自理的技巧
不然每天我都必須帶他出去大小便
然後餵他吃飯喝水
週末還要我幫他洗澡
他的人生還剩下什麼
只有等待
等尿急
等我帶他出去
等睡著
等我把拳頭塞在他嘴裡當玩具咬著玩
等我拍拍他的額頭說你真乖
等我幫他洗澡
等我回家向我撒嬌
等老鼠自己跑到他面前然後他再輕輕拍一下地板讓它嚇一跳然後往反方向逃跑

我想我必須讓他了解人生是一段很漫長的旅程
他的人生裡不能一直以為我中心
他必須要有自己的嗜好及生活重心
很多事情不能一直靠我的幫忙才能完成他必須獨立

但他只是一條狗
他不是我兒子...算了

我覺得最實際的還是我乖乖幫他洗澡及遛遛他讓他開心。
我覺得我是他的僕役,真的。

--

(補充)
剛剛到鎮上特地幫他買了十塊錢的剉冰沒加糖
加到水碗裡他竟然沒什麼大不了的反應

你姐姐怕你中暑特地買回來的你居然沒有反應!!
一整個火大~!!
然後幫你洗澡你卻故意跑來磳我的褲子
害我全身都被你的水甩得一身是
你是這樣對待你姐姐的嗎?!

--

馬不停蹄的人生
馬不停蹄的週末

不停不停總是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