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假期

--

花了一個下午幫弟弟做書面審核報告
晚上幫他拍完放在個人資料的大頭照之後記憶卡居然掛了!!
這張明明只有256m的記憶卡至少也陪我一路走來三年
偏偏挑在幫他拍完大頭照後壞掉
我非常惆悵地只好重新買來
其實我差不多只會用原廠配來的東西
所以連手機也只用256m的M2卡
容量很小
我一直說服我自己這樣就夠了
但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就在這個晚上我弟弟害我打破慣例
竟然幫數位相機買了1G&手機2G的記憶卡
這不是我!!
就像我買一台車卻裝了渦輪一樣!!

你最好考上你要的學校
不然我們走著瞧!!
(以上是狠話)

--

開心的假期
充電過頭了
胃有點不舒服
我想應該是肉粽的關係

一個人的家裡冰箱塞了70顆肉粽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黃小姐為了拜拜
非常38的買了40顆
明明只說20顆,為什麼加倍了?
後來,黃小姐的朋友又送了20顆來
接下來很精采,是錦上添花
因為我又帶10顆回家

各位小朋友,請問總共有幾顆粽子冰在黃小姐的冰箱裡?

70!是70顆!!

好恐怖的端午節
屈原也復活了
今天中午吃一顆當午餐後
我的胃比我的臉更扭曲
救命啊~

--

開心的假期
雨下不停的綠光森林內灣
太陽大到昏頭的蓮池潭夢時代西子灣

原來二高在北部靠海,一直到了彰化才和中山高交換
往南的二高看見海以及大風扇是一件非常驚喜的事情
原來台中的夜景這麼浩瀚,滿谷燈火
原來夜晚開車是這麼頭暈目眩的一件事
原來白天開車想繞進英國領事館是這麼辛苦的一件事
原來我在夢時代能夠逛五小時...

很開心的假期
但一想到週六要補班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