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是平靜時刻

摸摸狗
騎腳踏車
聽妹妹背書的大嗓門
和媽媽一起散步

很喜歡平靜時刻
把白天丟掉
白天的烈日
白天的穿梭

平靜時刻像一張超軟大沙發
整個人一拋就深深陷入不想起來了

週休二日是平靜時刻四倍
平靜平靜平靜平靜

越來越懷疑我被馴化了
難道這是鄉下的伎倆嗎
靜靜坐在樹下的石椅就可以發呆一個下午
難道再過一陣子我就要慢慢石化了嗎
因為安靜所以迷上帶小狗散步的傍晚
然後更因為平靜時刻所以迫不及待回家
我一定是被馴化了
因為狗的關係

我熱愛的平靜時刻
與平靜時刻的四倍
我無法想像任何一個人失去了他的平靜時刻
他要怎麼面對明天..
至少我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