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鼻子過敏越來越嚴重
連一向沒問題的老媽也開始過敏了
吃藥看醫生都沒什麼起色

後來醫生知道我們家養了狗
強烈建議我們把他送走
不然我的鼻子不會更好只會更差
我媽也是。

問題是只要一想到不是他走就是我們過敏更嚴重
我會選擇過敏嚴重沒關係
但老媽心裡一定不是這麼想
尤其是她對乖乖很容易掉毛這件事很介意
她說想把他送人家了...
只要一想到這裡就覺得很悲傷

養他我花了我全部的心血
把他當成自己的弟弟來養
現在任何人動了想把他送人家的念頭
都像是要強迫我把自己的親弟弟送人那樣可惡

但是過敏問題很大

今天帶他出去散步
他頂著光溜溜的身體輕快的走路
真是太天真了這傢伙
他都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本來我預計要養他一輩子
最好他還結婚生小孩

有沒有兩全其美的辦法?
我實在想不出來

把他送人家養
我會擔心別人會不會像我一樣把他當成自己的家人
更重要的是我怕他會想我
(嗯...這個只是我自己單方面一廂情願啦)

有沒有好方法
讓我們鼻子不要過敏
他還是我的狗呢?

幫他蓋一間房子讓他自己生活
有空他再回來探望我嗎?

--

今天台南天氣很詭譎
海邊出大太陽
山邊雲層非常厚
並且下雨
到了新市我看見一道彩虹
很漂亮

開開心心的騎在新港社大道的機車道
結果被外面慢車道開過的車子濺了水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