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母親節我送了親愛的阿母一個丹比八吋水果蛋糕
沒有禮物因為沒有錢
今天她突然說:明天換我請客,韓式日式自己挑一個
並且順便問我:生日那時候?
我簡直受寵若驚:七月
她說:農曆啦!我想買一條項鍊給妳當生日禮物

然後開始盤算要買什麼材質的項錬
我的媽呀!還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我說最近金價太高了我不想要黃金
她說她想送我簡單大方的珍珠項鍊

我說我的媽呀妳今天是怎麼一回事啊!!
根本不像平常的妳啊!
但是很開心,是因為她突然要請吃飯
我非常喜歡全家人都開心的時候
這樣很好。

--

我不喜歡講大話的人
但其實也不干我的事
我一直覺得如果做了什麼
即使不說
別人還是會看見
為什麼要講大話呢
最後沒辦到不是很丟臉嗎

--

快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