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國小老師。

key word :篤加
然後我在無名網誌找到1995年次的小六女學生的學校網誌
照片裡有一張"六年級班導"
赫~!!
就是我的五六年級班導鄭欽文啊!
(果然是老了點..哈哈)
我都國小畢業十三年了
媽呀果然歲月不饒人
現在小六的學生居然是1995年出生
好恐怖的時光洪流
但重點是這個小女孩在網誌上寫
可惡的鄭××(老師),小心我畢業回來報仇
我看完真的是笑到下巴快掉了
因為她沒當選縣長模範生
覺得是老師害的
好可愛的年紀

想當年我們也是會一起討厭某個老師
鄭老師也被我們討厭過呢
記憶最深的是隔壁五年級班導
因為大家覺得他不公平
所以氣到連畢業冊都不想拿給他簽
那時候因為我頭腦也很簡單
覺得他在新詩寫作教我非常多
所以我請他幫我提字留念

凰妤惠存:
才華洋溢的妳
若再下一番苦功
追求自己的興趣
必有一番成就!
瑞賓1994.6.15


那時候看到許老師提這些字的時候
班上同學都說他很噁心
但沒有人知道我內心波濤多洶湧啊

只是我沒下什麼苦功
所以...

翻一翻看見同班同學留的字
也覺得很妙
這個是小美鳯寫的
...等等...現在是爆料大會嗎

留言:我希望妳能對我好一點
不要打我,罵我,我怕妳就行了,
也希望我以後再看到妳
剩下幾個月了希望妳能保重
也希望妳學業進步
興趣:打人,看電視


既然小美鳯的都寫了
那轉學生的我也順便寫好了
雖然她對我評價看起來不是很好
-留言-
希望妳上了國中後能斯文一點
不要天天嘮嘮叨叨的
祝清春大方


...

班上大帥哥的也來一段
(班上只有五個男的..這個勉強第一名了)
但他看起來儼然是個憂愁詩人

在這六年裡,我們是朋友
但願以後能來往,
妳也要努力,人生並不好走
多加油!


班上小美女也來一段好了
班上大帥哥一直到國中二年級還苦苦地追求她呢
但是好像相處太久
小美女完全不領情

祝妳上了國中後
有個好夢
希望永遠在妳
身 旁
再 見
嗚.....


嗯...上了國中為什麼要有好夢
好未來不是更好嗎??

等等..這樣翻一翻
好像沒有太多人寫我的記念冊?
不好意思
我們班只有十五個傢伙
其它寫的太正經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好提的..
比如說:只剩下一些時間好相處了,要珍惜

當時我是很珍惜
但你就不能祝我一生順利嗎


現在想想
人生好多地方都很值得回憶
真是開心

所以這位小朋友
等妳長大一點了
妳就會知道當時真的是年紀小啊
(大人式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