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很難搞。

一.
人家說好吃的我一定不相信
人家說好看的電影我也不相信
人家說好玩的我也不相信
人家推薦的我都不相信

二.
不喜歡被推
一直推我就會非常生氣
當然這裡的推不是手推
是指逼我的意思
逼我做什麼做什麼
要我做什麼做什麼
希望我做什麼做什麼
逼我你不會逼你自己
要我做什麼你不會自己來
希望我做什麼你不會自己對自己有期待
為什麼是我

三.
也不喜歡被說我不可以
你要我說我不可以
我就偏偏可以
你看不起我
我就偏偏不讓你看不起

四.
不尊重我的話就死定了
我會卯起來跟你做對
直到你尊重我為止

五.
我不喜歡佔人家便宜
所以別人也不要太佔我便宜
因為通常我不會說出口
但是我知道
佔一點便宜可以
但是太超過了就不便宜

大概目前想到這五點
其它應該還有很多
最近積極省思自己
就像挖儲藏室一樣
應該還有一堆垃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