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偷偷跑掉
手機
相機
行李
都沒帶的偷偷跑掉
就像電視上的從後陽台溜掉一樣
連鞋子都沒辦法提
因為是偷偷的溜走

然後我需要一條童軍繩
因為我要從三樓垂吊下去
所以我可能也需要一雙尼龍手套
不然我的手會可能會因為高溫受傷
如果想要偷偷跑掉
就不能受傷
不然我連健保卡都沒帶怎麼看醫生

當然錢是一定要帶的
在偷偷溜走前我當然要騙遍所有認識我的倒霉鬼
借我一千吧
然後每個人都借我
因為我偷偷溜走了
所以沒人能叫我還錢

拿大家捐出來的錢
我就可以跑掉了

但問題是我想去那裡

是個好問題

就像現在一樣
我連自己想做什麼都不知道
只知道現在做的不是我開心的事情
所以我決定抽腿了
就像現在一樣
其實我真的還沒想到我要去那裡
我只想到我要快跑掉

也許我要先躲起來

我看連出門也不必了
我躲在衣櫥好了

這樣很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