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發生不一樣的事情,必須去解決的每個問題跟困難。

最近身邊一些人,一些困擾,一些問題,一些心煩,在我聽完了,還是衷心希望大家能夠勇敢面對,然後往前大步跨越。今天中午出發到台中提案,當然是沒有成功,但在沒有成功的背後,我得到一個結論:無論如何,做的都是實際學的,那就能對自己有所交待了。

秋天到了,該是翻出Maximilian再聽聽的季節啊。這次沒帶多少唱片上來,也沒什麼機會聽,廖委員送的音響,非常奇怪就是讀不到我的唱片,害我只能天天聽廣播,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最常聽廣播的日子吧。自己一個人住有時想想也滿麻煩,垃圾堆在陽台,也沒人會幫我倒,地上都是灰,桌上髒了,趕著燙衣服出門的熨斗還丟在小桌子上,整個櫃子吃不完的餅干... ...今天回到家先煮東西吃飽,就擦桌掃地拖地了,碗擱了兩天,趕緊洗起來,垃圾也準時扔進垃圾車,洗了踩腳毯跟衣服,才算一個禮拜的清潔又完成。

要記得喝優酪乳,新聞報導補充鈣質才會降低罹患大腸癌的風險,尤其是外食族,青菜水果沒定量的,補充鈣質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onnertoo 的頭像
    abonnertoo

    O LA LA! OPEN ROAD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