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拉德斯 Brother's
台南市安平區國平路552巷53號 06-2933086
法式餐廳 王春銘

--

(撰文:廖南西)

如果以純粹的法式餐廳來定位布拉德斯,恐怕行不通.
走進布拉德斯,映入眼簾的是中國明清家具,牆上掛著西畫;
menu上道道法式經典料理,桌上立牌上寫著清燉牛肉麵 

老闆王春銘就是以中西合併的精神經營這家法式料理店,
不想被定位在傳統的法式餐廳,不希望客人被約定俗成的規矩束縛,
他希望如同店名一樣
”Brother’s”對待每一個客人,讓大家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第一次與老闆碰面,他就語重心長地說,當初就是吃不到好吃的牛肉,
他才決定跳進這個圈子,自己開餐廳;也是因為吃不到好吃的牛肉麵,
所以他才會自行研發桌上立牌寫著的
清燉牛肉麵 

一碗好吃的清燉牛肉麵就是需要進冰箱冷藏,
經過重新加熱才能夠達到最可口的境界,
所以不要以為我的清燉牛肉麵是料理包,我的麵體是生的,
在家料理需要將麵煮熟,將清燉牛肉包加熱,上桌前撒蔥花!

老闆特地請廚房端上一碗他最引以為傲的清燉牛肉麵為我介紹.
在同一碗牛肉麵裡頭可以品嚐到不同肉質的牛肉
-牛筋,牛肋條,
半筋半肉牛腱心及霜降牛肉!
就是堅持讓大家吃到內容最豐富的牛肉麵!

就是一股堅持將布拉德斯往前推進,堅持原味調理所有餐點,堅持不跟隨主流,
堅持最好的品質留給消費者,老闆王春銘坐在中式桌前對我笑著,在這家法式餐廳裡格外耀眼.

--

這是我今天早上硬擠出來的報導內文,
因為之前寫四季春的報導被主編嫌棄文體太過要死不活,
所以這次發奮圖強,我絕對要以專業的角度切入!


第一次到布拉德斯,老闆請我們吃了一整個set的餐點
從前菜到甜點共十道,完全不馬虎,
在我們用餐的同時老闆一點也沒有閒著,
不斷介紹每道菜的由來

但是平常我應該沒有什麼財力來吃一頓
我點的明蝦套餐加一成服務費也要1100
我是個世紀大窮鬼啊我!!
可能下次大概六點左右再去找老闆,因為他很愛問人家"吃過沒?餐廳自己開的,吃過再走!"

順便把上次幫四季春寫的內文留下來
那會要死不活?我一點都沒感覺!

--

逃離你的大城市 進來花園吧

一個一心一意創造都市裡世外桃源的女子

最質樸的造景 最貼近大自然 最貼近你的心

除了用餐 你還可以做的事情有很多

看花看草看樹 買花買草買樹

這裡是 餐廳 花園

這裡是城市後花園

我們有三個不同的小世界

分別座落在安中路 海安路 以及東安路

每一個四季春都有不同風景

安中路的四季春是海邊小漁村

海安路的四季春是鄉村花園

東安路的四季春是美式花園

逃離你的大城市
進來花園吧

我們提供的不只有餐點 還有花草樹木 更有寧靜的空間

--

我花了很多時間!!
結果被刷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onner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